>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拿200万出场费战西班牙赛 外媒:愚人节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9日,著名高尔夫媒体《高尔夫大师》的西班牙语版近日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因为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他们爆料说泰格-伍兹将会参加2016年的西班牙公开赛。伍兹参加一站比赛本身不算什么新闻,但这是一项欧巡赛的比赛,赛程还恰好在美国大师赛前后,这就引起了外界的质疑。

  根据欧巡赛公布的新赛季赛程安排,西班牙公开赛明年将放在美国大师赛之后的一个星期(4月14日至4月17日)举行,地点待定。但是在《高尔夫大师》西班牙语版的文章里,这项比赛的赛程变成了美国大师赛前的一个星期,也就是3月31日至4月3日那一周,赛事的举办地也被“确定”是加泰罗尼亚度假村。

  更引人关注的是,文章内明确表示,经历了手术的伍兹“已经明确表示,会参加2016年的西班牙公开赛”。谈及理由,该文章表示,伍兹会拿到200万美元的出场费,而出场费的来头更是不小,竟然是欧巡赛方面为了把2022年莱德杯主办权安排给意大利之后、平息西班牙的怒气“买单”,主动支付这笔巨款。

  其实伍兹拿200万美元出场费参加一站比赛并不是什么新闻,但是要知道,伍兹很少会在美国大师赛前后一周参加比赛,何况地点还是在遥远的西班牙。再加上现在的伍兹身体状况未知,短时间内安排如此密集的赛程,加上舟车劳顿,是否有点太过冒险?

  持怀疑态度的“高尔夫资讯网”通过电子邮件向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进行了求证,斯坦伯格回复说,这篇报道的内容纯属无稽之谈。但是外媒同时表示,或许该家媒体并非在恶意制造假新闻,因为——12月28日时西班牙的“愚人节”。

  在西班牙和墨西哥这些西语国家,12月28日就相当于英美等国家的4月1日,这一天被称为“神圣无辜者节”,也就是说,在这一天,,无论是媒体还是朋友家人,都会在这样一天想出各种花样捉弄人。考虑到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西班牙皇家高尔夫球联合会等等有关方面都没有宣布有关此事件的任何消息,我们似乎有理由相信,这篇文章只是一个“愚人节礼物”。

  现在我们知道了,在12月28日,不要读西班牙的任何新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59687.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2月29日,著名高尔夫媒体《高尔夫大师》的西班牙语版近日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因为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他们爆料说泰格-伍兹将会参加20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