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纽约小将遭劫和枪击 右膝中弹无生命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尼克斯队二年级前锋克利安东尼-厄利于当地时间周三凌晨离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之后遭到抢劫和枪击,右膝中弹受伤被送往医院,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现年24岁的厄利与女友于凌晨4时15分一起离开位于纽约皇后区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他们乘出租车离开夜店一英里后,被3辆汽车堵住,随即身高2米03的厄利被4-6名头戴滑雪面具的人围住,其中2人手中持枪。

  根据纽约警方透露,当时劫匪对厄利说,‘把你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给我。’结果,厄利被抢走了一条金项链和纯金的牙套,同时遭到枪击右膝中弹。

  厄利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后,尼克斯队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了厄利被枪击。“我们已了解到今天早上在厄利身上发生的事情,并得知他没有生命危险。在进一步了解整件事之前,我们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与此同时,这家名叫“城市绅士”脱衣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拒绝做出评论。而厄利的队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我的兄弟祈祷!”

  厄利来自卫奇塔州大,2014年选秀大会尼克斯队在次轮第34顺位选中这名小前锋。上赛季,厄利为尼克斯队打了39场球,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16.6分钟交出5.4分2.5篮板的数据。但本赛季至今,厄利仅上场10次,场均出场3.4分钟有0.7分0.2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6997.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尼克斯队二年级前锋克利安东尼-厄利于当地时间周三凌晨离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之后遭到抢劫和枪击,右膝中弹受伤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