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正式签约水原主力吴范锡 曾出战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杭州绿城宣布与水原三星的主力球员吴范锡正式签约,吴范锡能够打右后卫和防守后腰等多个位置,21岁时就入选了国家队,官方公告如下:

 

  1984年出生的吴范锡能够打右后卫和防守后腰等多个位置,他在2003年从浦项出道,2007年转会日本横滨FC,随后赴俄罗斯踢球。2009年返回韩国K联赛。

  吴范锡21岁时就入选了国家队,两年后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曾被称为“后防线上最稳定的棋子”。

  2010年,他还代表韩国出战南非主办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1年吴范锡转会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并于2013-2014赛季在警察厅俱乐部完成兵役,本赛季重回水原效力,还曾经在亚冠联赛,水原三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作为水原三星的主力球员,他与水原三星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

  期待他为杭州绿城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88708.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12月21日,杭州绿城宣布与水原三星的主力球员吴范锡正式签约,吴范锡能够打右后卫和防守后腰等多个位置,21岁时就入选了国家队,官方公告如下:1984年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