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重要赛事十二月赛历 花滑总决赛竞争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的体坛充满了看点,4年一度的夏季奥运会将于8月份在巴西的里约开幕,中国军团再次整装出击。欧洲杯也将在6月份上演,全世界将为足球疯狂。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大型赛事不断,五大联赛、中超、NBA等联赛也将如火如荼的进行,让我一起期待一个精彩的2016。

  看似冷清的十二月,我们将迎来一系列的总决赛。世界短池锦标赛、花样滑冰总决赛、羽毛球超级杯总决赛、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先后开战,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花样滑冰选拔赛将尽数登场。作为平昌冬奥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一年度的花滑赛事竞争绝对会达到白热化阶段,这也让我们的数九寒冬里不会感觉孤单。以下为12月份重点赛事汇总:

时间 赛事 地点 项目
12月6日-11日 世界短池锦标赛 加拿大安大略温莎 游泳
12月8日-11日 国际滑联大奖赛花样滑冰总决赛 法国马赛 花样滑冰
12月14日-18日 迪拜世界超级赛总决赛 阿联酋迪拜 羽毛球
12月15日-18日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待定 乒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97422.shtml report 1457 2016年的体坛充满了看点,4年一度的夏季奥运会将于8月份在巴西的里约开幕,中国军团再次整装出击。欧洲杯也将在6月份上演,全世界将为足球疯狂。网球、羽毛球、乒乓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