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冠军联赛5人制总决赛落幕 昆山启航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5人制全国总决赛12月28日在深圳落幕。最终,昆山启航4-3战胜西安易联,夺得冠军,西安易联获得亚军,洛阳美罗汇获得季军。

  西安易联队队长陈陆龙本场表现极其出色,并为全国5人制的球迷朋友演示了什么是5人制的超人战术,他表示:首先感谢加油中国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对方非常强大,在把握机会上,我们不像对方那么优秀,所以说输掉了比赛。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西安队一直领先占据优势,然后被3个冷射打成3-2后全队心理有些变化。但是我们看到球员们非常团结,队长也能让球员很快的进入到新的状态里边,最后通过超人战术又扳回了一个球。陈陆龙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压着对方打打不进去没用,对方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强,我们虽然是业余球队,但是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总结,然后明年再来。

  昆山启航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对手水平确实很棒,正如主持人开赛之前说的,我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现在业余水平也很高,技战术水平也很高,也出现了专业的超人战术,整场比赛我们都很兴奋,队员也非常高兴。虽然今天球是我进的,但是队友给我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在队友配合下将球打进。

  我们这支队伍在昆山也算是老牌了,大家在一起比较默契,在场上很有凝聚力,落后的时候不会气馁,领先的时候也会一如既往的踢好比赛,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的凝聚力、战斗力都提高了。

  现在足球环境这么好,大家参与起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年度的5人制总决赛放在了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特区举行。赛场和推荐酒店都安排在了度假胜地大梅沙,目的就是让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充分体验休闲度假式的总决赛,体现了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独特的人文关怀。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联赛之一,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目的是塑造以球会友、全民健身、快乐足球的草根足球文化,塑造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的草根足球良好风气,并为全国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01756.shtml report 902 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5人制全国总决赛12月28日在深圳落幕。最终,昆山启航4-3战胜西安易联,夺得冠军,西安易联获得亚军,洛阳美罗汇获得季军。西安易联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