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认为谈高坛新格局为时尚早 视小麦为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2月31日

  今年虽然像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这样的老将过得很纠结,但是世界第一的宝座却在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和罗里-麦克罗伊这三个年轻球手直接来来回回了8次。最终,斯皮思成为了那个将世界第一的宝座带入2016年的幸运儿,新年之际,他认为现在就要谈世界新秩序还为时尚早。

  22岁的斯皮思无疑是今年的大赢家,他拿下了2个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并且还在年底登上了世界第一。

  在近日一次采访中,斯皮思表示现在就说高尔夫的新秩序已经建立起来还为时过早。“似乎现在每个人都在努力找到一点故事,或者是说想找到那么两三个关键球手,就说新的一代已经建立起来了,但是我觉得这还早着了。如果我们能够再保持两年这样的状态,那么我觉得我们才算担得起这个头衔,有一点我们必须清楚的是,在高尔夫名人堂里同时期的球手会有很多,我不觉得现在谈论这件事有什么必要。”斯皮思谦虚的说,“在我看来要成为传奇就必须得跟随前辈的脚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还有一位美国男孩在2015年交上了不错的答卷,他就是里奇-福勒,他在今年拿下了球员锦标赛、苏格兰公开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还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坐了4周的时间。

  斯皮思坦言,麦克罗伊将是他在未来赢得四大满贯赛事道路上的对手。“我觉得罗里是最有实力的大满贯奖杯竞争者,并且他在四五个赛季里就拿下了四个大满贯比赛,他给我很大的压力。”斯皮思补充说:“我感觉本赛季对于新一代来说是个很伟大的开端,但是现在没人能预估谁会是下个赛季打破局面的人,就像我、戴伊或者福勒那样。”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206372.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年虽然像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这样的老将过得很纠结,但是世界第一的宝座却在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和罗里-麦克罗伊这三个年轻球手直接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