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罗砍23分米德尔顿33+5 乔治31分雄鹿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雄鹿120-116战胜步行者,结束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后):33-24,26-28,30-25,31-39。

  雄鹿队,米德尔顿33分5篮板,门罗23分,阿德托昆博14分,帕克14分。

  步行者队,乔治31分6篮板5助攻,迈尔斯19分,希尔15分6篮板,埃利斯13分7助攻。

  首节,一上来雄鹿便发动猛烈攻势,米德尔顿连中三分球,帕克与阿德托昆博偷袭内线也是频频得手,而步行者这边则略显疲软,尽管乔治和希尔连投两记三分,但他们还是被雄鹿打了一波23-12的高潮。后半段,乔治和埃利斯试图缩小分差,但奈何门罗一人连续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雄鹿33-24领先步行者。

  次节,门罗延续上节手感,一人连续的拿到6分,雄鹿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中段特纳和迈尔斯内外线齐得手,此时贝勒斯三分入网,米德尔顿同样三分命中锦上添花,好在最后时刻迈尔斯一人连得5分,半场战罢,雄鹿59-5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希尔、迈尔斯和乔治分别命中三分球,打出一波9-2的高潮将比分追平,雄鹿这边眼见比分被追上,米德尔顿大爆发,一人连得10分,率队打出了一波14-2的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后半段,两队都各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雄鹿89-78领先步行者。

  末节,雄鹿依旧没有松懈,贝勒斯三分入网,梅奥连投带罚再添4分,密尔沃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的3分多钟,雄鹿突然进攻停滞,仅米德尔顿一人拿到2分,步行者这边则多点开花,乔治内外线频频得手,迈尔斯也三分入网,步行者回敬一波12-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步行者开始执行犯规战术,随着希尔最后的三分不中,最终雄鹿120-116战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迈卡威、米德尔顿

  步行者:阿伦、乔治、迈尔斯、希尔、埃利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6219.shtml report 20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雄鹿120-116战胜步行者,结束3连败。四节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