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举办冬日迎新跑 庆祝元旦迎接2016“汉马”

来源:搜狐体育

  新年第一天干什么?用奔跑开启幸福旅程!2016年1月1日,在新年第一天的晨光中,上千名长跑爱好者相聚武汉江滩,隔望黄鹤楼,与长江百舸争流相映,将缤纷色彩和时尚律动注入单调沉闷的冬日长跑,带着对2016年的梦想与希冀“一触即发”!全城活力与热度迅速飙升。此次迎新跑恰值2016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开赛倒计时100天,也标志着首届武汉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市民的迎新节日,跑友的“汉马”热身系列赛

  此次迎新跑活动既是市民迎接新年的欢乐节日,又是跑步爱好者们追求健康、快乐的全民健身活动。这也是继“汉马”十公里热身赛之后,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场赛前热身系列赛。作为首届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汉马”框架初具规模,显现出极高的办赛品质和高远恢弘的发展愿景。

  “100天后,武汉马拉松就将在汉口江滩鸣枪,开启一项全新的赛事,翻开湖北武汉体育新的篇章。”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在开幕式上满怀信心的说道。“我们力争将首届汉马办成一届特点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成为一届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发展盛会。”

  据记者了解,自12月28日启动报名短短3天以来,已有将近5万选手踊跃报名,达到了赛事预设名额的2.5倍,火热程度已经堪比国内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

  东风雷诺冠名2016武汉马拉松 获“汉马”永久荣誉号码牌

  一份强大力量的支持,能有效地推动赛事迈向成功。以迎新跑为起点,武汉马拉松大家庭迎来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首届“汉马”的冠名赞助商,东风雷诺将正式开启与武汉马拉松长达三年的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并为比赛全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其中,东风雷诺首款国产SUV科雷嘉将担负起赛事引导车和接送车的重任。

  开幕式上,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信东先生表示,充满激情、坚忍不拔的“马拉松精神”正是对东风雷诺Passion for Life品牌主张的绝佳诠释。 “Passion for life”表达了一种极具感染力的情感诉求,传递出我们与消费者对激情生活的高度共鸣。东风雷诺希望通过武汉马拉松大赛,倡导更多人追求健康活力、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共同探索更多未知的激情。

  组委会还为东风雷诺、华侨城、亚瑟士(ASICS)、华润怡宝、阳光人寿、六福珠宝等赞助企业授予了永久荣誉号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44054.shtml report 1060 新年第一天干什么?用奔跑开启幸福旅程!2016年1月1日,在新年第一天的晨光中,上千名长跑爱好者相聚武汉江滩,隔望黄鹤楼,与长江百舸争流相映,将缤纷色彩和时尚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