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自认15届最佳新秀 库总称选他作榜眼没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球员拉塞尔
湖人球员拉塞尔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自从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用榜眼签选中了安吉洛-拉塞尔以来,拉塞尔就一直备受争议,不过对于这样的选择,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表示他绝不后悔,而拉塞尔自己也坚信他是2015届新秀中最优秀的一位。

  今天,湖人将迎战76人,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有一个人们似乎永远不会停止讨论的话题又再度被提起,那就是去年的选秀大会湖人用榜眼签选择拉塞尔而不是奥卡福是否是正确的?

  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肯定的表示,“绝对是正确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他,他真的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本赛季开赛至今,拉塞尔一度表现得十分挣扎,在10月和11月的常规赛中,担任首发的拉塞尔始终没有打出一场与榜眼称号相匹配的比赛,而两位大个子球员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则与他形成鲜明对比。好在回到替补席后,拉塞尔的表现有所回升,也有了两场背靠背得分超过20的表现。

  即便是面对外界如此大的压力,拉塞尔却始终充满信心,并且坚信自己是2015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的球员,“那就是一种自信,”拉塞尔这样说道。“鉴于我付出的努力,我一直都会这样认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7244.shtml report 1076 湖人球员拉塞尔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自从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用榜眼签选中了安吉洛-拉塞尔以来,拉塞尔就一直备受争议,不过对于这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