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欲全面放权给拉塞尔 榜眼进步已获将帅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93-107不敌开拓者,遭遇3连败。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对本场球的看法。

  对于湖人的近况以及连续失利的现实,赛后,科比还是非常失望的,他坦言,球队目前距离要达到的目标,还有“很远、很远”。但同时,飞侠也表示,自己并非一点希望没看到,“是的,我的确有尽力去帮助他们,与他们分享我的篮球知识,我知道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而且在成为球队主控的问题上,拉塞尔也逐渐准备好接受挑战了。”

  主帅斯科特同样认为,“是时候将(湖人)这部汽车的钥匙,交到拉塞尔手里了,就像之前我让欧文和保罗所做的那样。”

  而对于老大和教练的信任,拉塞尔也是十分感激,“我在变得更好,我并不担心那个(上场时间),我只关心如何与队友开心的打球。”

  当然,无论科比,还是拉塞尔都承认,湖人依然在比赛中犯了不少错误,“今天的比赛,我们没能防住对方,开始时犯规太多了,球队的轮转也失位了。”拉塞尔说道。

  科比则表示,“我们在错误的时刻,犯了一些错,我们的防守缺少平衡性,总是会在轮换中出现这样、那样的漏洞,而这也是导致我们最后5分钟崩盘的原因,我们的防守轮换没有掐灭他们的进攻,导致对手将比赛杀死了。”

  而作为赢球的一方,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此役发挥的最为出色,他得到30分13助攻,其中13次助攻,创造了他的个人生涯单场新高,“我们始终打的像一个整体,我们保持好了自己的位置,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不断拉锯的比赛,但我们在防守端展现出了压迫性,并凭借这一点赢下了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97928.shtml report 193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93-107不敌开拓者,遭遇3连败。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对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