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正接触鲁能铁卫 三名新援到队四球员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赵明剑新赛季转投力帆?
赵明剑新赛季转投力帆?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重庆晚报》的报道,重庆力帆已经敲定了三名内援人选,分别是邓小飞、徐洋和丁捷,这三人已经与力帆汇合,不日就将获得官方证实。此外,力帆还与山东鲁能后卫赵明剑有接触,赵明剑在鲁能已经彻底失宠,有可能在休赛期离开。

  据了解,力帆的内援引进有两条硬性标准:一是要在中超有65%左右出场率的球员,二则是要年轻化球员。而目前敲定的三名内援均符合这一标准:28岁的徐洋前两个赛季还是河南建业的主力,上赛季出场17次达到了标准;丁捷上赛季为辽宁宏运出场25次,场场首发,这位后腰球员正值当打之年。只有邓小飞年龄偏大,但他两年前还当选过中超最佳门将,有望弥补力帆在这一位置上的短板。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力帆正在接触鲁能后卫赵明剑,但并未获得官方证实。赵明剑从位置上看可以胜任防线上几乎所有位置,非常符合力帆重整后防的标准。不过,由于内援市场目前奇货可居,像赵明剑这样级别的球星,即便鲁能想卖,也绝对不会仅有力帆一个买家。

  此外,有四名球员已经告别了力帆,下赛季将转投别队。首先离开的是效力力帆多年的老门将张磊,他将加盟杭州绿城代替顾超的位置。小将彭睿确定被租借到青岛黄海制药,来年他将在中甲征战。在球迷中人气颇高的程谋义也确定不会在力帆继续效力。在离别时,程谋义在微博上写下:“我不会忘记你们那天全场喊我名字支持我,也不会忘记你们激情的呐喊!”正是他的助攻帮助力帆获得了赛季宝贵的3分。小将吕海东也确认下赛季离开重庆。(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8963.shtml report 1217 赵明剑新赛季转投力帆?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重庆晚报》的报道,重庆力帆已经敲定了三名内援人选,分别是邓小飞、徐洋和丁捷,这三人已经与力帆汇合,不日就将获得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