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南湘涛官方宣布刘青加盟 曾效力江苏司职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日,中甲队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青加盟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经过双方的友好沟通与协商,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刘青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约。司职后卫的刘青将在新赛季中身披湘涛战袍代表湖南出战。熟悉湘涛的老球迷对这位后防球员不会陌生,2013赛季刘青曾租借加盟湘涛,并在那个赛季有相当出色的表现。据悉,刘青已在今晚抵达益阳基地,明天将随队一同训练,6日出发至昆明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

  刘青个人资料

  籍贯:湖北

  生日:1989年1月4日

  身高:178cm

  体重:78公斤

  位置:后卫

  职业生涯:

  2009-2012 江苏舜天

  2013 湖南湘涛(租借)

  2014-2015 天津松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9634.shtml report 792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日,中甲队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青加盟球队。官方公告如下:经过双方的友好沟通与协商,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刘青签订了为期两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