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遭克星贝尼特斯迎生死战 C罗激战曼联旧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卡瓦哈尔因伤落选,阿韦罗亚、切里舍夫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中共交手160次,皇马以83胜34平43负,进295球失19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不过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80次挑战蝙蝠军团,共取得25胜21平34负,进110球失120球的成绩,处于劣势。双方最近3次交手,皇马均未能击败瓦伦西亚,上一次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2013-2014赛季第17轮,当时皇马3-2险胜对手。而两队最近7次交手,皇马也仅仅赢球2次。

  由于巴塞罗那在本轮比赛中率先出战,并且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0-0战平西班牙人,目前在同样出战17场联赛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皇马3分,此役银河战舰只要击败蝙蝠军团,就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巴塞罗那积分相同,但想要取胜未必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在2016年的首场比赛,2015年皇马在新年首战也是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当时携打出各项比赛22连胜之勇的银河战舰在梅斯塔利亚球场1-2败走麦城,此后整个赛季由盛转衰,半个月后国王杯被马竞淘汰,2个月后丢掉联赛领头羊位置,而4个月后则欧冠止步半决赛。

  西媒此前已经盛传皇马如果在瓦伦西亚身上出现闪失,贝尼特斯将直接被炒鱿鱼。颇为有趣的是贝尼特斯当年正是带领瓦伦西亚取得成功,才跻身世界顶级名帅行列。带领蝙蝠军团在162场比赛中取得88胜41平33负的成绩,并且拿到2次西甲冠军和1次联盟杯冠军。此次贝尼特斯重返福地,恐怕也凶多吉少。而C罗率队客场攻坚也遇到了故人,当年和自己在曼联一起踢球的加里-内维尔,如今则是蝙蝠军主帅。

  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主场20场不败的成绩,是如今西甲主场不败场次最长的球队。上一次主场输掉联赛则是在2014年12月1日0-1不敌巴塞罗那。而皇马过去3个客场比赛,输掉了2场,本场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翻车的可能性不小。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继续担任球队首发门将,拉莫斯伤愈复出,不出意外将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此役也重返大名单,西班牙边锋和马塞洛将联袂镇守左右边路。而克罗斯、莫德里奇将占据中场两个首发名额,卡塞米罗有望出战,锋线上,贝尔、本泽马和C罗将一同出战。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本泽马

  (波本)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2681.shtml report 1721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