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赛后赞莫兹戈夫 詹皇自称付出额外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迎来了新年后第一场比赛,奥兰多对克利夫兰的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三年以前。 詹姆斯在赛前专门加练了三分,在赛前训练的时候还在腰部裹着护具,赛前,詹姆斯在更衣室对记者说:“感觉今天的状态很不错。”,詹姆斯全场三分球7投4中,砍下29分并且0失误,高于魔术所有首发加起来的总和20分,骑士再次战胜魔术。

  欧文在今天终于找回了一些状态全场13分5助攻,赛后,布拉特说:“球队就像一辆车一样在既定轨道上正常运作,我只是需要凯里(欧文)的复出为我们的车增加一个新的引擎。”

  同样,骑士首发中锋莫兹戈夫,虽然替补出场,但是本场中终于找到了压抑感情的宣泄口,屡屡暴扣成功,其中还包括隔扣魔术中锋打成2加1的好球。布拉特说:“他不是那种会一直低着头的球员,低谷之后他一定会重新找回节奏,打出水平,今晚的表现是个很好的信号。”

  赛后詹姆斯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大胜对手,但是詹姆斯对对手还是充满敬意:“他们当然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也有很好的教练,对于我们而言对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付出和努力,在今年继续打出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中,骑士得到五次在三分线上被犯规而走上罚球线的机会,对此詹姆斯说:“今晚我们找到了自己打球的节奏,一场比赛中得到五次这样的罚球确实有点奇怪,但是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去命中那些罚球。”

  对于球队的表现和以后努力的方向,詹姆斯说:“球队所要做的就是找到比赛节奏,对我而言,我自然要付出一些额外的努力,去命中那些投篮的机会,找回平衡感,找回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7589.shtml report 18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迎来了新年后第一场比赛,奥兰多对克利夫兰的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三年以前。詹姆斯在赛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