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欧文复出助力骑士 火箭欲擒马刺避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魔术(19-14)VS骑士(21-9)(8:30)

  在与骑士交战的最近12场比赛中,魔术全部输给了对手,而且在本赛季,魔术也已经同骑士有过两次交手,不过都以惨败告终。对此魔术后卫奥拉迪波表示:“其他球队都试图打压我们,他们试着让比赛充满更多的身体对抗,想要以此来欺负我们,不过我们是不会让这些再发生的。”

  在11月24日骑士117-103战胜魔术的比赛中,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为53.1%,乐福也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4分,而随后12月12日骑士111-76大胜魔术的比赛中,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为赛季新高的56.9%,这场比赛詹姆斯也拿到了25分。

  如今,欧文也健康回归,在此前骑士战胜太阳的比赛中,欧文拿到了22分,不过鉴于他刚刚伤愈复出,骑士队还是保持很谨慎的态度,欧文也是两次缺席背靠背的比赛。“我不想这么快就让欧文上场打40分钟,但是我们会努力让欧文找回他之前的状态。”骑士主帅布拉特在谈到欧文时这样说道。

  而对于骑士队的另一位核心詹姆斯来说,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也是他步入31岁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此詹姆斯说道:“我不会觉得跟30岁有什么不同,倒是觉得跟18岁的时候有很大不一样。”

  明天的这场比赛,是魔术客场背靠背作战,而骑士队在12月30日结束了西部的四连客之后,得到了相对充足的休息时间,如今再加上欧文的回归,骑士也有望迎来3连胜。

  火箭(16-18)VS马刺(28-6)(9:30)

  在圣诞大战中,此前一直场均丢掉105.6分,防守备受质疑的火箭队突然找到了感觉,以88-84险胜马刺队,在这场比赛中火箭将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了赛季新低的40.9%。

  然而,在圣诞大战过后的三场比赛中,火箭相继输给了鹈鹕、老鹰和勇士,遭遇了三连败。在此期间,火箭场均丢掉115分,让对手有48.1%的投篮命中率和43.2%的三分球命中率,上场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勇士队依然有51.2%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更是23投11中。

  对此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示:“我们其实有很强的能力,所以我们要找回自己,我们得充满能量,在每个晚上都能有稳定的防守表现。我们必须吸取经验教训,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而反观马刺这边,在圣诞大战输给火箭之后,球队连战连捷,如今已经取得3连胜。另外,本赛季至今马刺在主场的战绩为19胜0负,这是自从1985-86赛季火箭队取得20胜0负以来,西部最佳主场开局,而开拓者队在1977-78赛季曾以主场26连胜开局,这也是NBA的历史纪录。

  对此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说道:“我们并不在意纪录,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在主场的确非常成功,我们不愿意在主场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自从上场圣诞大战,老将邓肯拿到13分11篮板以来,他就一直因右膝酸痛缺席比赛,不过明天与火箭的再次碰面,邓肯将会复出。对此丹尼-格林开玩笑的说道:“我觉得我们能用上他。”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35场做客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火箭队曾输掉了其中的29场。

  篮网VS凯尔特人(4:00)

  太阳VS国王(6:00)

  活塞VS步行者(8:00)

  雷霆VS黄蜂(8:00)

  雄鹿VS森林狼(9:00)

  鹈鹕VS小牛(9:30)

  灰熊VS爵士(10:00)

  掘金VS勇士(11:30)

  76人VS快船(11:30)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1073.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魔术(19-14)VS骑士(21-9)(8:30)在与骑士交战的最近12场比赛中,魔术全部输给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