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铁卫转会英超已成定局 或100万欧元签约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基希霍夫已经接近加盟英超桑德兰 

  近日,拜仁全队已经恢复了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德甲联赛。而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冬季转会窗已经开启,球队中有一些队员将会离队,基希霍夫就是其中一位。据悉,拜仁与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关于基希霍夫的转会谈判已经接近完成。

  基希霍夫现今25岁,是一名中后卫,不管在左中卫还是右中卫,他都能很好的适应。可是,这名德国中卫在拜仁并不能得到太多的机会,2013年夏天他从美因茨自由转会加盟拜仁,但仅踢了半年比赛就被租借到沙尔克04。在沙尔克效力的一年半期间,基希霍夫各项赛事出场也只有20次。本赛季拜仁在中卫位置上人才济济,基希霍夫根本没有出场机会。所以转会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

  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基希霍夫已经接近加盟英超桑德兰。黑猫桑德兰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他们急需引进中后卫来稳固防线。据悉,桑德兰将会为其支付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球队将会与基希霍夫签约到2018年。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55450.shtml report 1227 基希霍夫已经接近加盟英超桑德兰 近日,拜仁全队已经恢复了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德甲联赛。而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冬季转会窗已经开启,球队中有一些队员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