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盼火箭重拾防守 主帅:休城欲复苏全靠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表示,火箭接下来需要重拾防守。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仅取得17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之初,火箭甚至炒掉了麦克海尔。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在进攻端表现不俗,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4位,而关键问题在于防守端,他们的场均失分排名联盟第27位。在阿里扎看来,火箭需要重拾防守。

  “有时候总是事与愿违,”阿里扎说道,“但是我们不能被这样的情况影响。我们需要通过努力来处理这一切,继续打出应有的水准。”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很重要一点原因在于,攻守平衡,在此期间,火箭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8位。在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指导下,火箭正在努力尝试找回防守感觉。

  “我们之前有这么做过,”比克斯塔夫坦言,“过去当我们落后时,我们也能够去赢得胜利。现在大家需要在细节方面更加关注。”

  毫无疑问,如果火箭接下来能找回防守感觉,那么他们很有机会复苏,毕竟从阵容配置来看,火箭依然是一支强队。

  “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需要打出应有的特质,”贝弗利说道,“不论情况如何,都需要继续努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之前在对阵马刺时,我们在一半时间里防守不错,但是并没有全场保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598808.shtml report 800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表示,火箭接下来需要重拾防守。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仅取得17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这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