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男排预选赛拉开战幕 德国队旗开得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欧洲区预选赛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战幕。东道主德国队战胜比利时队,取得开门红。

  德国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进行得比较胶着。以28:26险胜第一局后,德国队又以25:19赢了第二局。连丢两局的比利时队在第三局一上来就抢得先机,长时间保持5到6分的领先,但最后时刻德国队突然发力,最终以25:23后来居上,并以3:0取得开门红。

  在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没费多大力气便直落三局轻松拿下芬兰队。3局的比分是25:17、25:16和25:19。

  除上述4队外,波兰队、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和保加利亚队也参加此次预选赛。

  这次欧洲区预选赛分成两个阶段进行,1月5日至8日是小组赛;1月9日和10日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在小组赛阶段,8支参赛球队分成两个A组和B小组,获得各组前两名的球队晋级半决赛。分组情况是:A组:德国队、波兰队、塞尔维亚队和比利时队;B组:法国队、俄罗斯队、芬兰队和保加利亚队。

  获得预选赛冠军的球队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男排赛;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球队将参加今年5至6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18766.shtml report 542 新华社柏林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欧洲区预选赛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战幕。东道主德国队战胜比利时队,取得开门红。德国队与比利时队的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