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家!大连超越签约2名内援 绿城+毅腾旧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杭州绿城球员王宏有、哈尔滨毅腾球员韩旭正式加盟大连超越队。官方公告如下:

 

  欢迎王宏有、韩旭回家! 前杭州绿城球员王宏有、哈尔滨毅腾球员韩旭正式加盟大连超越队。目前两人正跟随球队在昆明拉练,对于此次签约,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希望新晋加盟的王宏有和韩旭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能够带来这支中甲新军他们的经验,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争取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69526.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杭州绿城球员王宏有、哈尔滨毅腾球员韩旭正式加盟大连超越队。官方公告如下:欢迎王宏有、韩旭回家!前杭州绿城球员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