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亲证前韩国脚加盟绿城 直言只签一名韩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韩国媒体《yonhapnews》报道,韩国前国脚吴范锡将自由转会加盟中超杭州绿城,随后洪明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洪明甫表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杭州绿城队需要吴范锡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带领,1月3日即将前往杭州的他现在也直言兴奋之情大于紧张。

  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前国脚吴范锡将会加盟杭州绿城俱乐部,这也是洪明甫入主绿城后的“第一签”。面对记者的求证,洪明甫表示:“我需要这样的球员,在一个年轻球员很多的球队,球员们可以从吴范锡的身上学到很多经验。今年的K联赛结束之后,吴范锡已经是自由球员,所以我选择了他。”洪明甫同时表示,吴范锡是他签下的第一个韩国球员也会是最后一个,之所以选择他,是因为其可以打边后卫也能打中后卫和中场,并且在K联赛和韩国队经验丰富。

  谈及接手绿城队的原因,洪明甫表示,希望可以给中国留下一个良好的韩国主教练的形象,同时也希望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在分析球队时洪明甫说,提升球队自信心很重要,他也会根据绿城队员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技战术的调整。洪明甫介绍说,自己将在1月3日启程来到杭州:“现在真的是独自一人开始新的旅程了,但是我对于足球的激情却强过以往。随着日期逐渐临近,我的兴奋要大于进账,因为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6971.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韩国媒体《yonhapnews》报道,韩国前国脚吴范锡将自由转会加盟中超杭州绿城,随后洪明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洪明甫表示,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