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国安新前腰:实力派巴西现役国脚 全能前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当罗宁确认奥古斯托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问:谁是奥古斯托?这个新科巴甲MVP实力究竟如何?

  28岁、身高1米84的奥古斯托出身弗拉门戈青训,在2008/09赛季转会前往勒沃库森,在欧洲闯荡几个赛季之后,在2012/13赛季转会回到了巴甲,但是并没有回到弗拉门戈,而是去了科林蒂安。在2014/15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奥古斯托出战30场比赛,收获5个进球7个助攻,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奥古斯托有十次出场记录并有两个助攻。作为一名巴西球员,奥古斯托可以胜任前腰、左右边前卫、左右边锋,甚至还可以出任单前锋。可以说,这是一个可以打前场任何位置的球员。

  而在国家队领域,奥古斯托的履历就更加亮眼了:巴西国少队和国青队都留下过奥古斯托的足迹,2011年他第一次代表巴西成年国家队出场,而最近一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是2015年10月9日客场对阵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在那场比赛中奥古斯托首发上场出任前腰并收获进球。可以说,奥古斯托是名副其实的巴西现役国脚。

  需要注意的是,奥古斯托曾经在效力勒沃库森的时候遭遇重伤,这也是他离开欧洲的直接原因。不过在回到巴甲联赛之后,奥古斯托并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但是这也让国安在使用他的时候,必须多加小心。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30741.shtml report 1149 当罗宁确认奥古斯托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问:谁是奥古斯托?这个新科巴甲MVP实力究竟如何?28岁、身高1米84的奥古斯托出身弗拉门戈青训,在20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