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揭秘引援:后腰胜恒大 巴土意国脚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召开媒体见面会,两位老总罗宁与总经理高潮出席,对于近期国安的热点问题,包括股权转让,内外援人选,以及主教练人选,一一进行了解读。

  关于股权转让

  对于近来各方关注的国安股权转让合作的问题,罗宁表示:在股权转让这个问题上,国安俱乐部的名称不变,球队的队标不变,合作伙伴是北京企业。搞足球怎么搞?不能是来炒作!在球队利益必须这个心态!合作投入的钱不能拿走,就放在俱乐部。我们花钱是有规矩的,不是按市场来的。坚持对北京足球的责任和情怀,应该是双方的共识。同时,还要对足球改革做出贡献。

  关于主教练人选

  对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罗宁表示:俱乐部对前任主教练去年的工作并不满意,所以球队选帅的标准要求更热爱北京足球,也要更有责任心!

  对于之前传出的几位人选,罗宁透露说:我们选的教练都来过北京,在接触中先谈了对国安的认识,去年的表现哪好哪不好,球员有什么问题,以及你怎么带国安,都是聊了半天时间!我们也请了足球界的专家,提问题,当然也谈了大概多少钱。

    斯帕莱蒂,马扎里,本托,贝尔萨,扎切罗尼,都是国安选帅的目标,还有人给俱乐部推荐孔蒂,但是这样的算了,我们不能把意大利国家队毁了,我们要定下来的不是最贵的。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斯帕莱蒂不会来国安,尽管之前国安最看好的人选也是斯帕莱蒂,但我们等到昨天,最终还是没成,一方面罗马召唤他,另外他的女儿只有四岁,而且考虑到雾霾的因素。

  对于其他的人选,罗宁表示,贝尔萨脾气差点,能不能驾驭好更衣室还是个问题。而且,上个赛季,我们沾沾自喜的控球率,一直被人所诟病,俱乐部肯定德阳的能力,但中前场对他进攻上的支持不够,而且我们也不太想颠覆原来的战术。

  关于内援

  谈到内援引进的问题,罗宁认为,恒大鲁能上港申花比赛我们都看了,和他们相比,国安的本土球员能力不差,够用了。而且在同几位教练候选的商谈中,他们这些教练都有很强的青少年球员提拔的背景,不能想象为什么国安的青训没人管,此外,国安的训练强度不够,一天一练,强度不够,不过几位候选人还是肯定了我们中方教练能力,为此将缩减他们教练组人员,发挥本土教练的作用。

  关于外援

  在最为关注的外援问题上:罗宁表示,国安上赛季的4个外援将换掉4个,做大调整。在投入上,将不太以钱做标准,跟着市场走,将有千万级别的外援到队,而且不止一个,之前传闻的克里梅茨,尽管有争议,但考虑到他的亚外身份,身高优势,以及他和他老婆对北京的喜爱,这个人选已经敲定。

  在中场人选上,国安已经敲定了两个人选,并将在这一两天尽快搞定签约,其中后腰是自巴甲联赛科林蒂安队的拉尔夫,年龄31岁,身高180+,由于是自由身,之前中超好几家俱乐部在争夺,对于其能力,罗宁表示,能不能打败中国球员不知道,但肯定比恒大的强。此外前腰的人选也来自巴甲联赛,就是此前传闻的巴甲MVP奥古斯托,这名球员身高188,国安的前场组织有他和张稀哲,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在前锋人选上,将不再拘泥于高中锋,目前国安有三个人选,能力上不比登巴巴差,也不比高拉特,吉安差,都是巴西,土耳其,意大利的国脚。其中一个人选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埃德尔,在桑普多利亚打热那亚的比赛里有进球。此外还有多特蒙德的拉莫斯,和一位效力于土超联赛的土耳其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76288.shtml report 2354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搜狐体育徐江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召开媒体见面会,两位老总罗宁与总经理高潮出席,对于近期国安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