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伤停浓眉斩26+12+7 帕森斯21分小牛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100-91击败鹈鹕。本场比赛诺维茨基和德隆均缺阵,帕森斯贡献21分8篮板6助攻,费尔顿22分6助攻,鲍威尔13分10篮板,巴里亚11分。“浓眉哥”26分12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埃文斯16分9篮板5助攻,戈登14分,霍勒迪11分6篮板6助攻。

  比赛一开始就立马进入到混战当中杀得不可开交,鹈鹕好不容易打出7-0的进攻取得领先,小牛立即在一群替补的狂轰之下再度将差距缩小,首节以22-24落后鹈鹕

  次节开始阶段鹈鹕的攻势更胜一筹,只是帕森斯连续开火之后,小牛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再度陷入混战,小牛凭借帕森斯单节12分这才让他们在上半场将比分追到49-50只落后鹈鹕1分。

  小牛在下半时率先得分,鹈鹕却是一波11-2的汹涌攻击波再度确立优势。不过小牛更加狂暴,多点开花打出18-5的更加狂暴攻势反超。最后安德森两罚全中,鹈鹕以68-71落后小牛。

  末节开始后小牛的攻势不减,优势15-3的攻击波迅速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埃文斯连得7分带领鹈鹕反打出11-3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费尔顿三分命中,小牛在还剩41.5秒领先9分,就此确定胜局。小牛最终以100-91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维兰纽瓦、麦基、费尔顿、巴里亚

  鹈鹕:吉、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56066.shtml report 16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100-91击败鹈鹕。本场比赛诺维茨基和德隆均缺阵,帕森斯贡献21分8篮板6助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