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携手拉塞尔复出 湖人21-38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1-38落后国王,本场比赛科比和拉塞尔复出。

  首节,一上来科比传球被考辛斯抢断,考辛斯上篮不中,科比将功补过助攻小南斯中投得手先拔头筹,但此后湖人仅有威廉姆斯一人得分,国王则手感火热,阿希接连冲击篮下上演扣篮,盖伊和考辛斯三分也能命中,国王一波25-4的高潮率先确立领先。终于在本节进行到6分43秒时,科比制造了盖伊犯规,上罚球线拿到1分,紧跟着威廉姆斯三分入网,科比一人连投带罚拿到6分,但湖人依旧落后着两位数。本节最后的1分钟,威廉姆斯一人连得5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1-38落后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小南斯、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

  国王:考辛斯、盖伊、阿希、朗多、麦克利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95990.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1-38落后国王,本场比赛科比和拉塞尔复出。首节,一上来科比传球被考辛斯抢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