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3中5遭维金斯死缠 关键时刻让位于拉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湖人队客场加时122-123负于森林狼队,科比登场25分钟13投5中得到11分1篮板1助攻1次抢断,这11分全部来自上半场,下半场一分未得,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当中没有出场。

  科比首节当中4投3中得到7分,第二节上来科比又一个中距离抛投,飞侠之后再次跳投,可惜篮球出手时再次短了未中。科比这场比赛面对的是老对手普林斯防守,他在底线做了两个反跑还未甩开对手防守。科比虽然是腿部受伤,但手上技术还在,他利用一个手部力量平传助攻路-威廉姆斯得分。科比第二节时候曾面对维金斯防守,后撤步中投得分。上半场科比9投5中得到11分1篮板1助攻,湖人落后森林狼两分。

  科比不想硬打维金斯,飞侠一个转身就晃过维金斯,可惜上篮不中。同为老将的96级和95级新秀,37岁的科比和39岁的加内特在第三节曾有次直接对位,科比一个击地传球,穿了加内特的档,传给低位小兰斯。

  维金斯今天比赛中防守贴身缠住科比,这位上赛季最佳新秀曾称科比为自己的偶像。小17岁的维金斯背后顶住牢牢顶住科比,飞侠长甩给三分线的威廉姆斯,助攻后者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科比的比赛判断和传球显现出功力。由于体能和腿部力量限制,科比本节四次单打维金斯不成功。第三节飞侠手感下降,本节四次投篮不中。

  第四节打了快八分钟,科比还未上场,森林狼队主场球迷高喊”we want kobe”!科比不上,森林狼的维金斯也迟迟不登场,最后科比第四节和加时赛里均未上场。

  维金斯职业生涯面打科比表现一向萎靡,本赛季揭幕战两队交锋当中,维金斯对科比9投2中,上赛季维金斯对湖人比赛里也曾6投1中。虽然说,科比今天比赛里进攻效率不高,但是他在前三节消耗维金斯体力,维金斯在前三节需防守飞侠,进攻中受到影响,全场比赛维金斯16投7中0篮板0抢断。

  常规赛时间拉塞尔最后2.2秒一打一维金斯成功,双方战成104平,科比兴奋地上前和拉塞尔击掌庆祝。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没有上场,给拉塞尔、克拉克森等小将机会;虽然湖人遗憾输给森林狼,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让位小将,给他们足够表现机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79633.shtml report 222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湖人队客场加时122-123负于森林狼队,科比登场25分钟13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