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不胜米兰将换帅 红狼再抢国安垂涎教头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马再抢国安垂涎教头救火
罗马再抢国安垂涎教头救火

  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9轮角逐,焦点战当属罗马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两者均是争四球队。由于罗马和AC米兰战绩均不佳,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加西亚和米哈伊洛维奇均在下课边缘,尤其是前者,《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如果他没能率队击败AC米兰,十有八九将遭罗马解雇。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对于罗马主帅加西亚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他已经输不起了。

  如果罗马没能拿下AC米兰,《意大利足球》爆料,红狼的新帅可能是马扎里,意大利媒体指出,在无缘与斯帕莱蒂合作后,罗马向马扎里发出邀请!需要指出的是,马扎里是北京国安垂涎的主帅,目前中超球会也在积极与他接洽。这也将是罗马与北京国安第二次直接PK,在此之前,两家球会一起向斯帕莱蒂发出邀请。目前赋闲在家的马扎里还领着国际米兰给他的薪水,年薪在330万欧元左右,一旦他有了新工作,马扎里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自动解除,所以蓝黑军团也希望该教练尽快落实下家。

  按照《意大利足球》的说法,罗马即便邀请马扎里,双方也只会签订一份救火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据悉,罗马真正的目标是孔蒂,意大利主帅今夏将率蓝衣军团征战法国欧洲杯,在这届大赛结束之后,孔蒂或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找一份执教俱乐部的工作,罗马是他的下家之一。关于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帅位,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他还有两场比赛自救,除了罗马这场比赛外,还有接下来意大利杯对阵卡尔皮的比赛;言而总之,米哈伊洛维奇的帅位比加西亚稍微安全一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4002797.shtml report 1456 罗马再抢国安垂涎教头救火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9轮角逐,焦点战当属罗马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两者均是争四球队。由于罗马和AC米兰战绩均不佳,两支球队的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