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佩兰下课 > 佩兰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卡佩罗拒中国足协邀请 执教米兰可能性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罗马体育报:卡佩罗拒绝国足邀约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stadio24》报道,中国足协向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发出了邀请,打算让他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一职。但是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卡佩罗已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

  此前有意大利爆出猛料,称在法国人佩兰下课后,中国足协和卡佩罗取得了联系,邀请他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一职。实际上早在2012年,卡佩罗就和中国足协传出过绯闻。不过外媒同时表示,目前AC米兰也有意聘请他担任主教练。

  但是随后《罗马体育报》出面辟谣,称卡佩罗本人已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文章中表示,卡佩罗最近几天拒绝了中国足球邀请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在法国人阿兰-佩兰下课之后,中国方面邀请卡佩罗出任。对此,卡佩罗对中国足协表示了感谢,但是表示,现阶段他不能离开,因为‘有些人’让我很难说不。”

  《罗马体育报》分析说,卡佩罗卡佩罗口中的有些人,最有可能的就是AC米兰,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会重新执教红黑军团,这条路看上去也是最合理的。不过他重拾教鞭或许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094301.shtml report 1043 罗马体育报:卡佩罗拒绝国足邀约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stadio24》报道,中国足协向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发出了邀请,打算让他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一职。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