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发海报宣布张鹭加盟:圣张鹭 欢迎回家(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月1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鹭加盟,以下为公告原文: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鹭完成签约工作。

  张鹭,天津籍守门员。少年时期在中国足坛著名青训摇篮之一的火车头俱乐部接受培训。16岁时加盟辽足,并很快被进入辽宁足球队一线队。2005年,未满18岁的张鹭首次代表辽足出战正式比赛。在为辽足效力的11年中,张鹭在正式比赛中累计出场231次。

 

  张鹭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18岁时,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集训队。2010年,在中国国家队与葡萄牙国家队的友谊赛上,首次代表国足出战。

  张鹭虽然多年在外参加职业联赛,但始终对家乡天津充满感情。我们坚信,张鹭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天津权健队整体实力,并可以在未来帮助天津权健队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张鹭

  出生日期:1987年9月6日

  籍贯:天津

  体重:85公斤

  身高:192cm

  位置:守门员

  职业经历:

  2004年—2015年:辽宁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00427.shtml report 1454 北京时间1月1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鹭加盟,以下为公告原文: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鹭完成签约工作。张鹭,天津籍守门员。少年时期在中国足坛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