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宣布复出或替米哈掌米兰 钻石返意投保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里皮宣布复出或替米哈掌米兰
里皮宣布复出或替米哈掌米兰

  北京时间1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日前接受桑普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将再次出山。“我已经做好回到教练席的准备了。”里皮坦言,他食言了,“在中国的时候,我当时说我不再会执教了,但几个月后,我突然意识到,我想念球场了,执教的欲望依然存在。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而且还是我喜欢的俱乐部,我愿意执教。”意大利媒体消息称,里皮最有可能执教的球队有两家,分别是AC米兰和罗马,由于红狼接近于斯帕莱蒂签约,因而他最有可能顶替米哈伊洛维奇。

  里皮即将复出再战亚平宁赛场,广州恒大外租球员迪亚曼蒂也将回到意甲,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沃特福德的迪亚曼蒂在英伦足坛踢不上比赛,半个多赛季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出场时间总计65分钟。据悉,沃特福德准备提前终止迪亚曼蒂本应该到本赛季结束的租借合同,意大利媒体披露,迪亚曼蒂在广州恒大也没有位置,肯定不会回到中超,最有可能还是回到意大利。据悉,亚特兰大和乌迪内斯两支球队愿意接纳迪亚曼蒂,前者是钻石的热门下家。

  据悉,迪亚曼蒂与广州恒大还有一年合同,双方合约到2016年结束为止。据统计,迪亚曼蒂在博洛尼亚、利沃诺、布雷西亚以及佛罗伦萨等几支球队效力期间,共在意甲联赛出场153次,打入31球助攻29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12646.shtml report 1386 里皮宣布复出或替米哈掌米兰北京时间1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日前接受桑普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将再次出山。“我已经做好回到教练席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