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换帅张洛接任 王一梅土甲队友加盟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1月12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升降组资格赛于明日拉开帷幕,广东恒大女排悄然完成了换帅工作,从李勇至邸安和、再到现如今由张洛执掌教鞭,志在重返甲A联赛而招募美国主攻纽科姆,这位外援是辽宁王一梅并肩作战的土甲队友,并且跟随恒大进行访欧拉练。

  恒大悄然换帅 张洛上任接班

  2014-2015赛季,郎平请辞广东恒大后改由李勇接班,恒大二队与广东省队合并征战全国联赛,考虑到需要练兵全运会而放弃招募内外援,结果是难求一胜而排名末位尴尬垫底,虽然在升降组挑战赛临时征召哥伦比亚外援皮诺,但是客场对垒云南首回合在2-0领先的前提下,却被连扳3局先折一阵,并且次回合返回主场又由于一传崩溃和进攻失误,再度是以0-3遭双杀降级。

  2015年,前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执掌教鞭,而李勇和周炜联袂搭档助教,帮助广东恒大斩获冠军赛第9和锦标赛第7,这一成绩对比广东以前的成绩稳步提升。然而在10月份,邸安和却由于身体原因主动请辞,帅位空缺改由北汽前任主帅张洛接班,后者尽管执教女线曾经遭遇到一定的质疑,但是挂帅男排二队却荣膺全运冠军,爱徒刘力宾和江川成为北汽俱乐部的新生力量。

  美国外援加盟 大梅土甲队友

  广东恒大的新外援索尼娅-纽科姆(Sonja Newcombe)出生于1988年3月7日,身高1米88的她扣球和拦网高度达到3米18和3米,2010-2011赛季相继效力于波多黎各的莱昂(Leonas de Ponce)和法国的南特(Nantes Volley),下赛季则是转投土耳其的伊兹米特(Pursaklar Belediyesi),2012-2013赛季再加盟波多黎各的卡瓜斯(Criollas de Caguas)和德国的菲尔斯比堡(Rote Raben Vilsbiburg)。

  在俄罗斯VK(VK Tioumen)历练一个赛季的纽科姆,于2014-2015赛季与辽宁王一梅搭档主攻,共同效力于伊德曼-特拉布宗(Idmanocagi)征战土耳其甲级联赛,最终帮助升班马位居第6名收官成功保级。据外媒介绍,美国主攻纽科姆已经确认加盟广东恒大,征战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升降组资格赛,并且早前跟随该俱乐部于去年12月出访意大利进行访欧拉练。

  纽科姆据外媒相关资料并没有代表美国女排打球的数据,总计参加各国俱乐部比赛达到79场,其中每场比赛平均斩获有11.5分,包括发球0.8分、进攻9.3分和拦网1.3分,一传成功率和到位率分别是54%和28%。另据业内消息源透露,这位美国主攻对比广东恒大往年所招募的球星,综合实力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个人能力征战全国女排联赛还是基本够用的。

  按照女排资格赛的赛程安排,广东恒大分别于13日16:00挑战由朱婷领衔的河南鑫苑,14日14:30过招湖北,15日16:00死磕由安家杰挂帅的山东体彩。(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16489.shtml report 1672 1月12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升降组资格赛于明日拉开帷幕,广东恒大女排悄然完成了换帅工作,从李勇至邸安和、再到现如今由张洛执掌教鞭,志在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