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马拉松要打科技牌 无人车+机器人服务亮眼

来源:新京报 作者:包宏广
原标题:东莞马拉松要打科技牌

  新京报讯 (记者包宏广)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将于3月27日开跑,这是东莞的首个马拉松。昨日,中国田协、东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组委会称,参赛人数将控制在15000人。

  发布会上,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跨界”马拉松赛事活动,将邀请体育、科技及企业界名人参加。马拉松全过程融入科技元素,如开发手机APP、无人车引导、机器人服务等。

  赛事1月15日上午10时起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嘉年华欢乐跑选手可登录赛事官网在线报名;家庭亲子跑、情侣跑(200个家庭、200对情侣)可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中国田协注册运动员需通过田协官网报名。3月27日上午8时开跑,共设4个项目,全程马拉松25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8公里迷你马拉松5500人、5公里嘉年华欢乐跑4000人。

  莞马赛事由中国田协、东莞市政府主办,并与智美体育集团运作举办。昨日发布会上,赛事官网、官微开通上线,赛事LOGO、口号和招商方案也一并发布。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14/content_618281.htm?div=-1 report 640 新京报讯(记者包宏广)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将于3月27日开跑,这是东莞的首个马拉松。昨日,中国田协、东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