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压哨绝杀考辛斯36+17 国王胜爵士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国王队赛前已经历两连败。本场比赛国王队浪费前三节建立的优势,第四节最后时刻被爵士追平比分,好在盖伊完成压哨绝杀,国王103-101取胜。

  国王队中考辛斯36分17篮板,盖伊24分9篮板,朗多6分13助攻。爵士队中戈伯特2分12篮板,海沃德21分8篮板3助攻,伯克17分。

  首节在前四分钟,国王队以12-9领先爵士队。国王队打出12-0,取得24-9领先。海沃德罚入一球,随后卡斯比上篮结束本节,国王26-10领先。

  第二节国王队维持两位数领先,爵士队在小将英格尔斯连得五分后将分差缩小到45-54,考辛斯暴扣结束上半场,国王队56-45领先。

  第三节考辛斯和盖伊内外开花,国王队依旧维持两位数领先。海沃德后撤步跳投得分结束本节,国王队82-71领先。

  第四节爵士队在一波9-0之后,将分差缩小到80-85。斯坦和考辛斯得分止住国王队颓势,爵士队最后时刻给国王队惊出一身冷汗,胡德命中三分后海沃德打三分成功,还剩29秒爵士队98-101落后。最后4.9秒,英格尔斯三分命中追平比分101平。好在盖伊完成压哨绝杀,国王险胜。

  双方首发

  国王:考辛斯、盖伊、考因-斯坦、朗多、麦科勒姆

  爵士:海沃德、特雷-莱尔斯、戈伯特、内托、胡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27213.shtml report 17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国王队赛前已经历两连败。本场比赛国王队浪费前三节建立的优势,第四节最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