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叙利亚主帅:前20分钟被动 很幸运中国门将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叙利亚主帅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5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5日,中国国奥队在U23锦标赛中以1-3不低叙利亚队,小组两连败,基本无缘小组出线,也几乎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比赛结束后,叙利亚主帅说:“我今天很高兴,这是必须赢的比赛,我们也赢了,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在前20分钟,我们的阵型太靠后,我的队员有些恐惧,他们害怕丢分,在20分钟后,我们利用了两个边路。我们也很幸运,中国队的门将吃到了红牌,让比赛变的的简单。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于输给伊朗和赢中国,叙利亚主帅说:“上场比赛的下半场不是我们的水平,这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好很多,我们也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上场比赛我们踢的不好,我们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叙利亚主帅说:“我们必须努力的训练,我们看了卡塔尔和中国队的录像,也会看看接下来他们跟伊朗的比赛,我们怎么赢卡塔尔?我们必须赢。我会研究卡塔尔的比赛,然后做出如何战胜他们的战术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10&paper.cmsUrl= report 3681 视频集锦-廖力生破门杜佳被罚下国奥1-3叙利亚-->国奥1-3叙利亚糜昊伦送点球+红牌(搜狐体育徐江1月15日多哈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5日,中国国奥队在U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