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家达谈高海拔长跑:中途好几次想放弃 脚抽筋

来源:搜狐体育
 田家达挑战高原马拉松


  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开跑。继挑战长白山20公里马拉松后,田家达向更高海拔的丽江玉龙雪山发起冲击。

  田家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颇深:“长白山那次我就跑了20公里,这次海拔更高。中途我好几次想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中间有一段沙石路,我都是走的。最后200米的时候差点坚持不下来,感觉脚有点抽筋了。跑这种长的路,我的建议是真的不能跑太快,不要跟别人比,跟着自己的步伐。平时拍戏有空我也跑步,中间想很多事情,比如揣摩自己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1045.shtml report 622  田家达挑战高原马拉松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开跑。继挑战长白山20公里马拉松后,田家达向更高海拔的丽江玉龙雪山发起冲击。田家达在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