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站 东道主选手勒斯尔拿首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鲁波尔丁进行的2016年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站16日的比赛中,本身实力不俗的东道主选手勒斯尔夺得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冠军,一扫本站比赛前3天无一枚奖牌入账的尴尬。

  27岁的勒斯尔在与法国名将福卡德以及俄罗斯人加拉尼切夫的激烈竞争中弹无虚发,以40分29秒30将冠军揽入怀中。福卡德和加拉尼切夫均在最后一轮射击上有一次脱靶,最终分列二、三名。

  勒斯尔在夺冠后说:“今天一切进展顺利,我在滑行方面感觉非常好,技术人员为我提供了优秀的装备。”这是勒斯尔冬季两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世界杯冠军。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的角逐,捷克选手索科洛娃以41分13秒20夺冠,两位德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17日将进行本站比赛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X6公里接力的争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8042.shtml report 404 新华社柏林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鲁波尔丁进行的2016年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站16日的比赛中,本身实力不俗的东道主选手勒斯尔夺得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