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魔兽或均休战 小牛欲破马刺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21-20)vs湖人(9-33)(10:3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2-0领先湖人。两支球队在过去8次交锋中,火箭队拿下了其中7场。而在洛杉矶,火箭更是已经连赢了湖人5次,上一次湖人队主场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13年4月18日。

  尽管湖人的训练师建议科比休战1到2周的时间,但科比说这并不在他的选项之内,因此在湖人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科比仍带伤出战,不过只打了了上半场,8投2中得到5分,下半场他接受了治疗,但由于跟腱酸痛,还是被迫提前退赛。考虑到背靠背作战,又是主场的比赛,因此科比有可能会选择休息,不过出席比赛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他们急需其他球员能够有更大的贡献。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们必须在进攻端有好的发挥。另外,拉塞尔、兰德尔、希伯特等人也要给予湖人等多的支持。

  五连胜后,火箭本来有希望在主场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然而在ESPN全国直播的高光比赛中,火箭不仅输掉给了骑士,而且打得毫无精神气,这让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第四节后半段,丰田中心的球迷开始纷纷离去,偌大的球馆变得空空荡荡。

  在谈到与骑士的比赛,詹姆斯-哈登表示火箭就是一场找不到手感而已,“我们不担心(火箭是否又像之前缺乏能量和努力),这只是一场比赛中,”哈登表示,“赛季打到现在半程,我们进步了许多,我们都很兴奋。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改善自己的表现,变得更好。

  事实上,对于目前的火箭队来说重要的是如何摆脱伤病,贝弗利和霍华德可能都会缺席与湖人队的比赛。贝弗利遭遇左脚踝伤势困扰,而霍华德的问题是斜肌拉伤。霍华德对于火箭来说至关重要,现在他的状态十分火爆,在过去八场比赛期间,霍华德场均能够得到19.5分13.3篮板,而火箭赢得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如果霍华德休战,火箭就需要哈登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在进攻中发挥更大作用。

  小牛(23-18)vs马刺(35-6)(08:00)

  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6日首次交锋中,马刺88-83战胜小牛。马刺与小牛之间的对决从来不缺乏看点,邓肯与诺维茨基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的相遇无疑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另外,马刺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能否被小牛打破也是明日的关注焦点。

  老辣的马刺总是在默默的前进着,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5胜6负,这也让他们前41场比赛的战绩追平球队在2010-11赛季创造的队史最佳前41场开局,同时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连续六个赛季都取得过10连胜的球队。

  更为耀眼的是,马刺本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为23胜0负,距离开拓者于1977-78赛季创造历史西部球队最佳主场开局纪录(26胜0负)的纪录只差3场。包括上赛季在内,马刺在主场的连胜场次已经扩大到了32。明日马刺能否守住主场尊严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对小牛的10连胜。

  热火vs雷霆(08:00)

  步行者vs掘金(09:00)

  太阳vs森林狼(04: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02982.shtml report 1629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21-20)vs湖人(9-33)(10:30)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