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绿衫军主帅致敬科比 马刺主场再现蝙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马刺主场再现蝙蝠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在比赛开始前,却出现了有趣的一幕,马刺的球馆中突然飞进了一只蝙蝠,球队的工作人员试图通过甩毛巾打下蝙蝠,但效果并不理想,这时马刺队的吉祥物则拿着网兜追着蝙蝠满场跑,最终也是成功抓到了这位“不速之客”。其实,这已经不是马刺球馆第一次有动物闯入了,早在2009年11月马刺对阵国王的一场比赛中,一只蝙蝠就飞进了球馆,当时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在蝙蝠飞到身边时,果断出手打中了蝙蝠,蝙蝠也随即掉在了地上,全场球迷也都大声欢呼,不过为此吉诺比利也付出了代价,事后他不得不接受了狂犬疫苗注射。

  绿军主帅致敬科比

  本月31日,湖人将做客TD花园,对阵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结束后科比就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这或许将会是他最后一次来到TD花园。对此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表示:“显然,我是一个篮球迷,所以我非常尊敬科比,我听过球员谈论他的对话,他们都将科比当作敬仰的对象,他们研究科比,试着从他身上尽可能的学到更多的东西。科比的职业生涯是伟大的,走了自己想要走的路,我要对他脱帽致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会获得许多的掌声,而且他也理应如此。”而克劳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科比很可能是我这时代最好的球员,这说明了NBA将失去什么,在TD花园他将会受到热烈的欢迎,我们会为他做好准备,为湖人做好准备。”

  太阳主帅谈助教被炒

  昨天,太阳队开除了两名助理教练,人们都纷纷猜测,下一个被解雇的对象可能就是太阳队的主教练霍纳塞克。对此霍纳塞克也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无论如何,这就是生意,我们将试着把事情扭转过来,我们不是在放弃什么东西,我们只是继续工作,看看是否能起到作用,无论之后发生了什么,你都不能因此担心。”霍纳塞克与太阳队签下的是一份3+1的合同,本赛季是具有保障条款的最后1年,明年夏天,太阳将拥有球队选项,而此前霍纳塞克执教的两个赛季,太阳队的战绩为87胜77负。“我们只是在试着弄明白怎样才能让现在这支球队运转下去,我们第一年的时候那个团队做得很好,接下来两年更艰难了一点,我们都在寻找答案。”

  沃顿大赞考辛斯

  在今天勇士与国王的比赛前,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国王球星考辛斯时,沃顿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赞赏,“他是联盟中最棒的大个子球员之一,现在他增加了三分球的技术,这让他变得更加全面了。”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上场33.4分钟,可以拿到25分10.6篮板2.8助攻和1.5次盖帽。

  德隆入每日观察名单

  此前小牛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曾因左腿筋受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球队这位后卫的恢复情况时表示,德隆正处在每日观察状态。“这不是很严重,但是我们要去确定他什么时候准备好复出,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件长期的事情,所以我们会关注着,如今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所以我们会视每天的情况来定。”本赛季进行至今,德隆-威廉姆斯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拿到14.8分3.3篮板和5.8助攻。

  帕森斯称正找回感觉

  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小牛队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也正经历着漫长的恢复期,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正逐渐打出出色的表现,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帕森斯自己也表示他感觉正在一天天变好。“当然,距离完全的恢复已经越来越接近了,”帕森斯说道。“我感觉速度还是有点慢,但在每一次训练或是比赛之后,第二天我都会感觉更好。我不会打40或是50分钟,我认为我正在一场一场的找到感觉。”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帕森斯一直扮演着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尽管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卡莱尔表示到了一定时候会让帕森斯重回首发。

  卡尔不满球队表现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王94-98负于开拓者,球队也是以12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九位,对此国王主帅卡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不满。“比赛刚开始真的太疯狂了,球员们在很远的距离就开始传球,这不是橄榄球,这是篮球,你应该要传出那种95%,或者是98%能够接住的球,我们必须要重视每一个回合,我并不认为我们已经是一支可以挥霍任何一个攻防回合的球队,我说完了,我感觉很沮丧。”

  狼队公开兜售马丁

  根据《明星论坛报》的报道,森林狼已经弃用马丁,并公开进行兜售,这也引来了多支季后赛球队的哄抢。如今马丁身体健康,完全可以上场比赛,但是已经有连续两场比赛他未能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有消息人士表示,这是马丁被交易出去的征兆。对此马丁表示,“出于对队友和球队的尊重,我现在不会公开评论这件事,但是我们都知道彼此的需求,时机成熟了,我就会谈论这件事的,但不是现在。”而森林狼主帅米切尔则说道:“我的意思不是像马丁这样的老将本赛季都不打了,而是你必须做出权衡,没办法照顾到每一个人,我们现在仍然努力去赢球,但前提是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我们需要发展年轻球员,让他们更加出色,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给他们出场时间,让他们上场打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20219.shtml report 2647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马刺主场再现蝙蝠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在比赛开始前,却出现了有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