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炸来了!厄祖桑切斯复出战蓝军 最强阵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厄齐尔有望复出
厄齐尔有望复出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焦点战前,枪手迎来了利好消息:德国中场厄齐尔以及智利“大腿”桑切斯本周有望回归球队,但蓝军10号阿扎尔则估计要等到欧冠比赛开打才能归队。

  除了厄齐尔和桑切斯之外,罗西基、维尔贝克、威尔希尔以及柯克林在下个月也会相继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

  厄齐尔此前因为脚趾伤病错过了上周日与斯托克城的比赛,缺少了德国人在中场的梳理,阿森纳与对手互交白卷,榜首位置岌岌可危。而“大腿”桑切斯则从11月份开始就受伤病困扰,报道中称桑切斯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进入枪手的大名单。而本赛季则还未代表阿森纳打过比赛的罗西基则有望第一个回归——他将先参加阿森纳预备队的比赛。另外,因为膝盖伤势而缺席球队比赛的柯克林以及维尔贝克都已被队医推荐进行跑步训练。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24316.shtml report 1209 厄齐尔有望复出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焦点战前,枪手迎来了利好消息:德国中场厄齐尔以及智利“大腿”桑切斯本周有望回归球队,但蓝军1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