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保级功臣外援无队可归 单独训练苦等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渝声
原标题:力帆保级功臣无队可归 单独训练苦等解约

  1月19日,就在力帆新帅张外龙带着4名外援和全队飞赴泰国的同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却独自的在洋河基地跑着步、颠着球,但与其说是孤独,不如说他是被遗忘了。而这个人就是上赛季为力帆保级立下功劳的澳大利亚籍外援莱伊尔!在力帆已新签一名亚洲外援郑又荣的情况下,还有一年合同的莱伊尔肯定将不在力帆2016赛季的计划中,但令人不解的是,力帆和他至今没有签下解约合同。这让莱伊尔既无法获得新的合同,也无法离队另寻归处。

  据悉,1月6日,力帆上赛季的几名外援几乎同时归队,还有一年合同的莱伊尔也和吉利奥蒂、费尔南多一样回到了重庆。而此时,力帆全队已经在昆明集训了,莱伊尔被告知他并不在新帅张外龙的计划之中,因此他没有获得前往昆明的机票。然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莱伊尔和力帆之间的合同解约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莱伊尔只能独自在洋河基地单独训练。据悉,双方上一次谈判是在1月14日,但谈得并不愉快。

  截止目前为止,力帆已经确认继续留用吉利奥蒂、费尔南多和维埃拉三名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外援,在签下韩国国脚郑又荣后,已经用掉了4个名额,而他们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肯定用在中后卫身上,用以加强后防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27&paper.cmsUrl= report 652 1月19日,就在力帆新帅张外龙带着4名外援和全队飞赴泰国的同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却独自的在洋河基地跑着步、颠着球,但与其说是孤独,不如说他是被遗忘了。而这个人就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