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合格斗大赛落户长沙 长沙伢子将争夺中国勇士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ONE Championship 综合格斗冠军赛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赛事组织。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其旗下拥有世界及亚洲顶级的冠军选手,每一位不仅签订了独家合约,并在亚洲最大的媒介平台上进行推广。ONE 综合格斗冠军赛已与福克斯和卫视体育台签署前所未有的10年有线电视转播协议,覆盖范围横跨全球70多个国家。

  1月23日国际职业综合格斗大赛ONE冠军赛2016年中国赛揭幕战,“武界王者风云之长沙站”将在长沙民政技术职业学院大运馆打响。本赛事由亚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组织ONE Championship 与乐天堂主办,北京武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届时长沙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来自巴西的ONE冠军赛世界雏量级冠军“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与来自菲律宾的悍将“沉默者”凯文·贝灵刚同台对垒,同时也将鉴证多位长沙本地选手的首次亮相。在第一届北京站羽量级四人赛夺取冠军的长沙95后新星李凯文,将对阵第二届北京站羽量级四人赛冠军杨森。

  湖南伢子李凯文首次在家乡亮相

  ONE冠军赛首席执行长崔伟德(Victor Cui)先生说:“2016年ONE冠军赛来到毛主席的故乡湖南继续推广综合格斗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长沙站将是今年诸多中国赛的揭幕战,我们将借鉴过去北京站的成功在长沙举办一场更完美的比赛。”

  湖南伢子李凯文将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人民面前亮相。作为近年来中国综合搏击界冉冉升起的一名新星,拥有俊朗外表、过硬实力、彪悍性格的李凯文成为当下搏击界最炙手可热的新人。到目前为止拥有漂亮的三连胜纪录,在北京站羽量级四人巡回赛中同一晚战胜贺楠楠和王亚威两位颇具实力的选手取得冠军。

  在最近的一场ONE冠军赛新加坡狮王争霸赛中对阵香港选手吴内森,李凯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技术性击倒对手取得胜利,一举成为当晚最大黑马。

  比赛当晚他将面对来自少林武术学院的杨森。在刚结束的第二场北京站羽量级四人巡回赛中,杨森力克全国自由式摔跤冠军阿拉腾布日格德以及同门师兄张家财取得当晚冠军。

  赛事未开已火花四溅

  近日这两名颇有个性的年轻选手在微博上互放狠话,还未开赛已经火花四溅了。

  先是李凯文转发ONE冠军官方微博表示“长沙站这场比赛我期待很久了,胜利是属于我的!” 杨森也同样转发说道:“你等着我会用我的方式终结你!”李凯文立刻不甘示弱地回应道:“这是一场比赛而不是嘴炮,希望你能做到!记住这不是狂妄而是自信!但是在我这儿你是不存在任何机会的,我将是你的噩梦!” 两名羽量级四人赛冠军得主将在长沙决出谁是真正的勇士,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当晚还有众多年轻的中国选手首次亮相。雏量级回合赛中,来自湖南散打队外号“爆破手”的唐德盼将对决同样来自长沙,擅长泰拳与摔跤的19岁小将周彪。

  雏量级四人赛半决赛中,来自上海自由式摔跤俱乐部的全国摔跤冠军“蒸汽机”吴庭申将对阵来自中国南昌金灿搏击俱乐部同样取得过全国自由式摔跤冠军的马豪斌。另一场半决赛则是长沙本地伢子蔡长波与布火有呷一较高下。蔡长波是湖南省希腊罗马式摔跤冠军。来自重庆的布火有呷拥有全国希腊罗马式摔跤冠军的头衔,这场省冠军与全国冠军之间的对决也颇具看点。

  压轴主赛

  巴西柔术黑带VS菲律宾武术天才

  当晚的压轴主赛由来自巴西的柔术黑带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与菲律宾武术天才凯文·贝灵刚奉上。两人将争夺ONE冠军赛雏量级世界冠军。来自巴西的擂主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享有过去五年职业生涯不败战绩,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之一。 菲律宾凯文·贝灵刚是ONE冠军赛选手阵容中最令人期待的选手之一。贝灵刚的高水平武术背景让他拥有极其强大的站立击打能力。在他的重量级中他终结比赛的制胜法宝是他华丽的技术。本次比赛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博弈。

  ■记者 吴岱霞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17646.shtml report 1709 ONEChampionship综合格斗冠军赛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赛事组织。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其旗下拥有世界及亚洲顶级的冠军选手,每一位不仅签订了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