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生涯最强战创2里程碑 1000记3分球篮板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2日,火箭主场迎战活塞,哈登打出了生涯最强一战轰下33分14次助攻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这是哈登生涯最全面的一战,可惜最终火箭以114-123负于活塞。

  作为防守的战术大师,活塞的铁桶阵让哈登在开局进攻非常不利,突破进不去,活塞也趁势打出了高潮领先火箭。不过哈登随即开始突破,并且在防守端连续防守了活塞的进攻抓住机会打反击。大胡子连续冲击活塞腹地将比分缩小。除了突破哈登还有回应对方的answerball三分球命中,在霍华德开场就扭伤下场之后,哈登似乎变得异常兴奋,在首节就开启了进攻模式。

  霍华德在首节扭伤之后随即宣布本场比赛伤停,这就让哈登必须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特别是面对活塞的高个子去进行冲击。第二节上来之后哈登上来就是一个抛投,随即又造犯规去罚球,火箭慢慢将一度落后13分的劣势抢了回来。在活塞的防守下哈登半场17分8篮板4助攻已经做到了极致,而在半场最精彩的一次就是哈登在空中不落地,接球之后直接不看人传球助攻给内线的卡佩拉暴扣得手。

  到了第三节之后火箭开始了疯狂的砍鲨战术,包括一波历史级别的8秒5次犯规,而利用这个时间段火箭竟然神奇逆转了劣势反超了活塞,而哈登在这个期间连续保护篮板,在第三节7分钟哈登一次二次进攻之后,大胡子已经砍下了三双,他只用了两节半的时间就砍下了三双。第三节3分07秒,哈登命中三分之后也创造里程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00个三分球,虽然三节4次犯规下场休息,但是哈登三节还抢下了生涯新高的13个篮板。今天哈登在前三节杀出了自己生涯最好的表演之一。

  末节再战火箭再次祭出了砍鲨战术,哈登回头就完成了一个击地传球穿越两个人助攻哈雷尔暴扣。末节最后6分钟哈登再次命中三分,苦苦支撑火箭的进攻。末节最后5分钟火箭已经落后17分,哈登此时在正面突破完成了一个暴扣。不过活塞内线巨大优势最终还是让火箭疲于奔命追击未果,可惜了哈登职业生涯最全能的一场比赛最终以失败告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24364.shtml report 21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月22日,火箭主场迎战活塞,哈登打出了生涯最强一战轰下33分14次助攻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