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2分小加生涯首度3双 火箭23次失误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此役,灰熊主将兰多夫休战,小将杰迈克尔-格林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全场打完,火箭84-96不敌灰熊。

  赛后采访

  赛后,火箭的代理主教练小比克斯塔夫说道,“我认为,在投篮方面,我们表现的非常糟糕,并迟迟找不到感觉……在内线,我们投丢了15球,还错失了15个罚球,另外,全场大伙总共交出了23次失误。”

  还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天比赛之后,火箭必须马不停蹄赶回休斯顿,在明天,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尼克斯。但按照球队的计划,中锋霍华德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而对此,比克斯塔夫也给出了确认,“是的,这就是我们现在的计划。”

  老将特里则认为,火箭队员们必须找回投篮的感觉,“特别是在对阵灰熊这种队伍的时候。”特里补充道。

  相比之下,灰熊队员赛后却非常的开心,主控康利表示,“大伙在创造进攻空间方面,做的非常完美,球队中每个人都能转移球,这让我们获得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而当球队能够得到如此多机会的时候,我们也就成为了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

  内线核心小加索尔则认为,“我们转移球的频率很快,队员们有很多空切,转换节奏也很快,大伙都在传球,并且给彼此创造了空位投篮的机会。”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19-23、26-36、25-20、14-17(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状态再度陷入低迷,全场他15投7中,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但同时也送出了6次失误;霍华德得到12分15篮板3助攻2盖帽,阿里扎19分,琼斯10分,替补劳森8分4助攻。另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火箭全队这场球总共送出了23次失误,创下了赛季的新高。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得到16分11助攻11篮板,职业生涯首次打出三双,另外,小加也成为了灰熊队史第6位,本赛季第7位打出三双的球员。主控康利发挥同样出色,他得到了26分5助攻,替补巴恩斯12分7篮板3抢断,查尔莫斯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哈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以7-2开局。此后,灰熊略微找到状态,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却始终维持住领先优势。本节进入最后4分钟,小加索尔、巴恩斯相继上篮得手,灰熊将分差迫近到2分,逼着火箭不得不叫了暂停。但这次暂停,却没有收到效果,卡特三分入网,巴恩斯快攻上篮得手,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劳森两次造犯规4罚3中,但回过头来,查尔莫斯跳投也中,单节打完,火箭19-23暂时落后。

  次节,霍华德施展流畅脚步,单打完成上篮,索顿突破也中,火箭将分差抹平。但接下来火箭进攻又陷入停滞,灰熊则在两名后卫康利和查尔莫斯的带领下,打出19-7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段,阿里扎连续砍分,其中他一次接到哈登妙传后的暴扣,更是技惊四座。但遗憾的是,在比分上,火箭依旧落后。随着杰迈克尔-格林上篮打成2+1,半场打完,灰熊59-4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托尼-阿伦上篮得手,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灰熊领先优势由此达到了20分。此后,两队曾短暂陷入拉锯。哈登上篮打成2+1,火箭略微将分差迫近。本节后段,火箭提升了防守强度,并继续奋力追分,索顿三分命中,劳森后撤步跳投也中,三节打完,火箭成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以70-79落后。

  末节,火箭进攻效率再度下滑,巴恩斯反击上篮得手,加索尔篮下施展梦幻脚步,后仰跳投也中,灰熊领先优势重新回到两位数。此后,火箭换回先发,攻防表现反倒愈发糟糕。灰熊这边,随着康利连中两个三分,领先优势又达到了18分,而比赛胜负也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84-96不敌灰熊。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杰迈克尔-格林、小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58131.shtml report 301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此役,灰熊主将兰多夫休战,小将杰迈克尔-格林顶替他进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