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不舍恒大感谢里皮 豪言多进球助上港取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锋霸埃尔克森转会到上港,该转会也成为近期热点。今晚上,恒大为埃尔克森举行告别会,埃尔克森也向喜爱他的恒大球迷敞开心扉。埃尔克森对恒大有着深深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对在上港的新生涯充满期待。

  埃尔克森表示对离开恒大很不舍,但他同时也期待去新东家上港效力,“我很不舍得恒大。所有的球迷都不想看到这个场面,但是从另一方面说也是大家对我的肯定,这也让我很开心一个新的球队,一个新的合同。”埃神表示这是悲伤的一天,“不舍,到了这么悲伤的一天,我心里很难过。这三年肯定是我一生最难割舍的经历,广州球迷一如既往的给予我支持、赞赏,从不放弃我,我非常感激。”

  埃尔克森对恒大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恒大期间是他职业生涯难忘的三年,“首先感谢里皮教练,没有他也不会有这个经历,在广州三年我成熟了很多,不管是在场外还是场内,这个经历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难忘的三年。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励我。其次要感谢俱乐部,当时加盟时就充满了期待,来了后和我想的一样,非常专业。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埃尔克森对前恒大主帅里皮印象最深刻,感谢他对自己的赏识和提携,“首先感谢里皮教练,没有他对我的赏识我没有这三年经历。这三年一定是我职业生涯最难以忘记难以割舍的一段,成熟了很多,个人、足球,场内场外,包括所有广州球迷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如既往的鼓励赞赏不放弃,想感谢他们。”

  埃尔克森也对将来在上港效力充满期待,“去上海我想赶紧融入新的体系,融入新的团体。我也会一如既往的给新的球队带来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埃尔克森对广州充满不舍,谈到加盟上港时着重提及孔卡,“不管是新东家还是旧东家,我都相信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确实很难说出再见,这个城市留下了太多记忆,留下了我的青春很不舍。尤其是我的队友,这些年我的朋友圈都在广州。在上海孔卡是我的老朋友,没想到这么快和他见面,来广州时他给我介绍了很多广州的东西,去上海相信他也会带我认识上海。”

  埃尔克森表示将全力帮助新东家上港创造佳绩,感谢了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自己的欣赏,“在广州有很多美妙的回忆,这些回忆不会磨灭。到了新球队我会帮助新球队取得好成绩,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一定不会对老东家留情,这一点也希望我的老队友能理解我。但是在我的合同中是有回避条款,我尊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合约。有去欧洲的机会,但是上海选择了我,感谢埃里克森对我的认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402110.shtml report 1824 埃尔克森出席告别会眼眶泛红依依不舍恒大锋霸埃尔克森转会到上港,该转会也成为近期热点。今晚上,恒大为埃尔克森举行告别会,埃尔克森也向喜爱他的恒大球迷敞开心扉。埃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