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甜瓜安东尼:身份72变 拳头里出爱情

来源:搜狐体育
第4页 :四、一记重拳带来的爱情
  四、一记重拳带来的爱情

  大概每个男人都渴望过英雄救美的故事,不过却不是每个男人都有机会或者有胆量去做这件事情。“小甜瓜”安东尼在2002年的一次英雄救美的冲动,虽然挨了不少拳头,但是却赢得了美女的芳心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在2002年,安东尼正在一家酒吧喝酒,这时候歌手拉拉-瓦斯奎兹与前未婚夫在酒吧内发生了争吵,瓦斯奎兹甚至被吐了一脸的酒,这时候卡梅隆-安东尼在一旁看不下去了,上前进行劝解。但是拉拉-瓦斯奎兹的前未婚夫却给了安东尼一拳,随后双方扭打了起来。

  尽管最终安东尼没有打赢这场架,但是却得到了瓦斯奎兹的好感,两人开始了拍拖。在这场打架后,瓦斯奎兹利用拍下的打架视频进行勒索,要安东尼付出300万美元,最终安东尼将这一事件报警,事情才终于平息下来。

  安东尼与瓦斯奎兹这场从拳头开始的爱情进行的非常顺利,在2004年圣诞节,安东尼捧着9克拉的钻戒向瓦斯奎兹求婚成功。在2007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小男孩Kiyan诞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1854.shtml report 2778 一:个人介绍一:个人介绍名字:卡梅隆-安东尼全名:CarmeloAnthony位置:小前锋身高:2.03米(6英尺8英寸)体重:104公斤(230磅)出生日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