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队觊觎纽约安东尼 恐与热火绿军争夺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传湖人觊觎安东尼
传湖人觊觎安东尼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卡梅隆-安东尼,除此以外,包括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在内,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将会考虑送走安东尼,尽管目前还未扣动扳机,但是球队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去年夏天,安东尼与尼克斯续约,但是从此前情况来看,安东尼对于球队近年的表现并不满意,尼克斯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据悉,湖人有可能在觊觎安东尼。其实在去年夏天,湖人就曾尝试得到安东尼,不过最终后者选择留守尼克斯。

  从湖人方面来看,如果球队接下来要追逐安东尼,那么像克拉克森、拉塞尔以及兰德尔这样的潜力新星将会成为球队主要的交易筹码。

  除此以外,科比的存在,也是湖人追逐安东尼的一大优势,毕竟两人的私交不错,同时两人妻子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和安东尼之间就曾表达过希望联手的意愿。

  当然湖人如果想要得到安东尼,那么也将会面临不小的竞争,据消息源透露,热火和凯尔特人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尤其是热火,在这场有关安东尼的竞争中拥有一定的优势。

  首先从交易筹码方面来看,热火拥有能够打动尼克斯的明星球员,比如波什,从技术特点来看,波什很适合尼克斯的三角进攻战术。

  其次,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的存在,也能够增加热火追逐安东尼的成功率。在球员运作方面,莱利拥有很强的能力,在接受采访时,莱利曾表示,坚信热火仍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去追逐总冠军。如果有机会得到安东尼,那么这无疑能够提升热火的冲冠成功概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01453.shtml report 1247 传湖人觊觎安东尼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卡梅隆-安东尼,除此以外,包括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在内,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