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板制胜!辽宁破除魔咒 完美复仇登顶积分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破除魔咒!在上半场仅得6分的情况下,莱斯特-哈德森在下半场及加时赛大爆发,全场交出赛季最高的41分7抢断,力助辽宁队加时赛击败广厦队。这场胜利对辽宁队意义非凡,不仅因为这是辽宁队史上首次在常规赛客场击败广厦队,同时因为本轮新疆队被佛山队绝杀,所以辽宁队登上积分榜首位。

  辽宁队完美复仇,要知道第21轮,广厦队正是在本溪击败辽宁队,锁定队史最长的14连胜!30天后,尽管赵大鹏的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加时赛,辽宁队5分钟打出17-5的攻击波笑到最后。11连胜,辽宁队是目前唯一1支在2016年保持不败的球队。更重要的是,郭士强的球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登顶。

  自广厦队进入CBA以来,今晚之前他们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战绩是9胜1负,仅有的1场败仗是上赛季季后赛首战不敌辽宁队。因此本轮获胜,辽宁队终结了常规赛客战广厦队9连败,也是辽宁队史上首次在常规赛攻克广厦队主场!其实辽宁队此役外线手感并不好,三节战罢时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0%。就是在如此低命中率情况下,辽宁队仍取得胜利,这就是强大的整体实力。

  辽宁队赢球的关键是篮板,尤其是前场篮板!数据显示,辽宁队今晚抢下70个篮板,广厦队是52个。前场篮板,辽宁队以31比15占优。31个前场篮板,刷新辽宁队本赛季纪录,此前郭士强球队这一季单场最多前场篮板是30个(12月9日对阵八一队)。与此同时,70个篮板也刷新辽宁队赛季新高!

  辽宁队这波11连胜极具含金量,因为这期间包括两胜广东队,以及击败北京队、四川队和广厦队。32轮战罢,辽宁队的战绩变为25胜7负,与本轮落败的新疆队持平。两队相互战绩,由于辽宁队小分占优,所以辽宁队超过新疆队,升至积分榜第1。常规赛还剩最后6轮,辽宁队将争夺常规赛冠军的主动权握在手中。(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7693.shtml report 803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破除魔咒!在上半场仅得6分的情况下,莱斯特-哈德森在下半场及加时赛大爆发,全场交出赛季最高的41分7抢断,力助辽宁队加时赛击败广厦队。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