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三冬-冰壶混双淘汰赛哈尔滨胜伊春 获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混合双人项目在循环赛结束后,于上午11点开始进入淘汰赛,新疆冬季运动中心冰壶馆A道为循环赛排名第四的伊春队(红壶)对阵循环赛排名第一的哈尔滨队(黄壶),伊春队由年轻队员凌智和李晶组成,哈尔滨队则由前国家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领衔,与姜懿伦搭档。

  比赛开始后,哈尔滨队虽然具有后手优势,但伊春队年轻队员敢打敢拼,无论是大本营内粘贴还是营前保护均达到了较高的成功率,迫使哈尔滨队拿到1分。第二局比赛中王奉春反复旋进并达到粘贴效果,意图得大分,伊春队的凌智此时连续果断击打,随着姜懿伦最后一壶投壶失败,哈尔滨队仅获得1分,以2:0领先。随后哈尔滨队逐渐进入状态,第三局和第五局均在先手情况下得到2分,第四局则利用伊春队李晶的失误使其在进攻局的情况下仅得到1分,五局战罢哈尔滨队6:1领先。

  第六局比赛伊春队的年轻队员为扳回比分稍显急躁,李晶投掷的1、5壶和凌智投掷的2、3、4壶均出现了失误,相反哈尔滨队姜懿伦自先手第1壶稳健粘贴至营内固定壶开始,王奉春的2、3、4壶均完成了完美的旋进,双方前四壶完成后,营内出现4支黄壶的情况,姜懿伦第5壶准确投进,此时营内5支黄壶均占据较为有利的位置,而且在营前还有红壶占位壶保护。伊春队李晶压力较大,旋进失误,为能绕过障碍壶进营,从而以0:5的较大比分输掉了本局,双方握手结束比赛,最终比分哈尔滨队11:1战胜伊春队,获得决赛权,将在今晚对阵马秀玥和麻敬宜组成的白山市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25514.shtml report 1031 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混合双人项目在循环赛结束后,于上午11点开始进入淘汰赛,新疆冬季运动中心冰壶馆A道为循环赛排名第四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