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2+7+5+4门罗两双 鹈鹕擒雄鹿喜迎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鹈鹕主场116-99轻取雄鹿,迎来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22、28-30、23-32、25-32(雄鹿在前)。

  雄鹿这边,米德尔顿22分5助攻7篮板、门罗22分11篮板、迈卡威19分5助攻4篮板、贾巴里-帕克10分、阿德托昆博10分6篮板。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22分7篮板5助攻4盖帽,阿隆佐-基12分,替补莱恩-安德森23分6篮板。

  首节开打,雄鹿反客为主,在迈卡威和米德尔顿的带领下,打了对手一个8-2。但很快,道格拉斯三分命中,帮鹈鹕稳住战局。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在阿德托昆博跳投得手后,单节打完,雄鹿23-22领先。次节,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但本节末段,鹈鹕开始发力,凭借安德森暴扣得手,主队在半场结束时实现反超。

  易边后,鹈鹕的优势愈发明显。浓眉哥连续砍分,三节战罢,主队已经确立了10分的优势。末节,分差越拉越大,鹈鹕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8分。本节末段,雄鹿放弃抵抗,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鹈鹕主场116-99轻取雄鹿,迎来3连胜。

  雄鹿首发阵容:米德尔顿、门罗、迈卡威、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阿隆佐-基、诺里斯-科尔、埃文斯、阿西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47581.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鹈鹕主场116-99轻取雄鹿,迎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