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热点:詹皇最爱主帅曝光 魔兽透露伤病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月24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骑士新帅:会向詹姆斯问责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新帅,泰伦-卢表态会比前任大卫-布拉特做得更好,同时称会扮演坏人角色向詹姆斯问责。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布拉特不敢拿詹姆斯问责,因为其是球队核心和老大。对此,卢称会做出改变。“我在这里一直都扮演坏人的角色,我很习惯这种角色,”卢说道。

  2. 詹姆斯最爱主帅人选曝光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詹姆斯原本是希望让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担任骑士主教练,不过这样的情况遭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拒绝。

  此前骑士官方宣布,解雇布拉特,同时提拔助教泰伦-卢成为球队新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泰伦-卢得到了包括詹姆斯在内众多骑士球员的支持。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泰伦-卢并非是詹姆斯最心仪的人选。

  3. 霍华德透露伤情恢复细节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目前自己左脚踝的伤势恢复并未达到预期,对此感到很难过。

  在此前火箭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霍华德不幸扭伤左脚踝,提前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上一场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

  从目前来看,霍华德一直在测试自己左脚踝伤势恢复情况,在今天的训练中霍华德又进行了测试,不过他对于结果并不满意。

  “今天我进行了一些跑动练习。但是不能做太多,”霍华德说道,“希望明天会更好一些。我原本认为今天就已经做好准备,但是事与愿违。尤其是当我跑动的时候,那种疼痛感依然存在。”

  尽管伤情恢复并未达到霍华德的预期,但是在他看来,自己也不会急于复出。对于未来的计划,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4. 科比波特兰谢幕收获温情

  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03-121不敌开拓者,遭遇6连败。科比打了三节,9投5中,得到10分2篮板1助攻,还有5次失误。

  即便是在湖人战力最鼎盛的时期,波特兰主场,也始终是他们最难攻克的一块场地。而在这座城市,这座球馆,科比也曾留下过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双绝杀的神采一笔。

  终于,在今晚,科比迎来了在波特兰客场的最后一战。比赛之前,球馆中已早早挤满了身穿科比队服的球迷,而摩达中心的主队死忠们,也都憋足了劲,要用特有的嘘声,迎接科比的最后一次光临。

  5. 罗斯致命助攻晃傻詹皇

  骑士在主场迎战公牛,欧文直接面对近来状态神勇的罗斯,欧文全场拿下11分3篮板3助攻,而罗斯拿下12分4篮板4助攻,最终骑士以83-96负于公牛。

  罗斯在摘下面罩之后就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最近表现都非常亮眼,而开场罗斯就投中了一个中投,而欧文回头之后就在底线投中了一个高难度后仰回敬,紧接着又是欧文抢断了罗斯上篮命中,在换帅之后骑士的变化是全方位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96743.shtml report 1889 北京时间1月24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骑士新帅:会向詹姆斯问责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新帅,泰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