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冷雨夜中国女足掀进球潮 主帅盼有更多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1月23日,全国迎来了一股强劲的寒潮,深圳的霏霏细雨和阵阵冷风也让人感到有些刺骨的寒意。但在这冷雨夜,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用精彩的表现掀起进球狂潮,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张睿、王珊珊和马晓旭三人分别梅开二度,赵雪和娄佳惠也有进球入账。最终中国女足以8-0的悬殊比分大胜越南女足,迎来布鲁诺·比尼上任女足主帅以来的最大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的进球和精彩镜头让人应接不暇。张睿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赵雪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娄佳惠甚至在进球后激动落泪。但大家目光聚焦最多的当属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用两粒精彩进球展现了“王者归来”的气势。布鲁诺在发布会上直言:“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想到这场比赛应该是晓旭的比赛,我相信这场比赛应该把他换上去,她也会打进和我在一起的第一个进球。这场比赛,她终于重新得分了,也重新回到了她的状态。”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马晓旭则表示,“感觉还可以,找到一些进球感觉。毕竟对手弱,机会比较多,今天还有两个机会,有一个也是没有把握住。”不过通过这场比赛的大胜以及两粒进球入账,马晓旭认为自己的自信心不止提高一点,而是提高了一大块。

  今天大运中心的看台上依旧冷清,不过球迷数量和声势已经比首场比赛还是有所提升。“非常感谢他们,看台很冷,他们能来非常棒。”女足主帅布鲁诺赛后说,“关于观众人数的问题我也不会再提了,我就是希望更多人关注女足。今天没有来的人会很遗憾,因为我们的比赛是很有质量的。”

  让人感动的是,球迷们也没有忘记这一天还是女足小花王霜的21岁生日。当比赛结束后,队员到龙之队球迷会的看台前致谢时,球迷们自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相信这会是一个让王霜难忘的生日礼物。当记者问到上场比赛的首发队员中为何只有王霜没有被轮换,主教练还故意卖起了关子:“这是教练组和球队内部的选择,赛前准备会也和全队做了说明。希望你们能允许我们保留这个秘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8075.shtml report 817 1月23日,全国迎来了一股强劲的寒潮,深圳的霏霏细雨和阵阵冷风也让人感到有些刺骨的寒意。但在这冷雨夜,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用精彩的表现掀起进球狂潮,也点燃了现场球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